啟程DNA

專業、熱忱、分享、感動、效能、服務、多元、平台、團隊、堅持

使命願景

啟程致力於改善人和人之間的關係,透過關係的改善,進而改變團隊的關係鏈,為組織團隊注入活水,我們深信,所有產業的極大化價值來自於人的改變,而任何企業停滯不前的主要原因,都來自於人的僵化。

幫助人啟發自我,邁向更好的前程,「使人更好」是啟程的核心價值,為觀念啟示,為態度啟發,為目標啟航,為人生啟程,幫助企業組織開啟更美好的一頁。

面對全球劇烈的改變,啟程希望透過我們的培訓,幫助企業內部的關係重整,企業全體可以同舟共濟迎向下一個浪頭,「專業、熱忱、分享、感動、效能、服務、多元、平台、團隊、堅持」是啟程的DNA,我們始終認為,成長的關鍵來自於組織內部成員都可以成為彼此前進的力量,而我們的DNA也讓啟程的企業夥伴能夠改變思維,提升競爭力,成為企業的重要夥伴。

前進需要力量,改變需要啟程。

我們的專業:為顧客提供問題解決方案的專業團隊

我們可以幫助企業提供新進同仁快速凝聚與認同組織的能力
我們可以協助企業解決跨部門溝通與企業內部同仁凝聚共識與問題解決
我們可以幫助業務與行銷同仁,提升戰鬥力、增加產值的關鍵能力
我們可以幫助企業獎勵優秀員工與協力廠商,增加品牌認同度
我們可以幫助個人學習成長與不斷的成長茁壯